高階答題技巧及讀書方法


(與2020年7月和9月One day free course內容相同)

-已登記學生: 查詢、更改或取消一天免費課程時段,按此進入

- 請同學確保所選擇的時段能夠出席,如成功登記後未能出席,請於出席課堂的前一天或之前更改出席時段或取消登記。
- 如同學在成功登記後缺席課堂,將有機會因此而被取消其他已成功登記一天免費課程的學額。
- 新生須繳交2020-2021年度的學生服務費用$50。(請於上One-day Free Course前30分鐘到達分校辦理手續)。


自修生報讀One-day Free Course注意事項:

  • 報名時請於就讀學校打「自修生」。
  • 須繳交2020-2021年度的學生服務費用$50。(如已繳交可以豁免)
  • 請於上One-day Free Course前30分鐘報到,並出示身分證、2021 DSE 報考證明/准考證、2020-2021年度學校成績表。如曾應考該科才可上課。
  • 如不符合上述要求,須到分校遞交「非在校生入學申請表 (補習課程)」待五至七個工作天審批。

若「中文姓名」、「就讀學校」欄位因中文字符編碼未能通過,請改用英文字進行登記。



請完成以下驗證

本課程名額已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