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據注意事項 (只適用於教學課程)

  1. 離開櫃檯前,請核對收據上名稱與閣下姓名、所報課程是否相符及正確,否則如有爭拗,有關之退款申請不會受理。
  2. 學生證有效日期為9月1日至翌年8月31日,每年須繳交學生服務費用$50。每次上課、補課、口試練習等也必須帶備學生證,如未能出示本校有效學生證,本校有權拒絕學生進入課室上課,或職員會收取行政費$10以作核實學生身份及有關資料。如遺失學生證,校方可代為補領,費用為$50。學生證不得擅自塗改,否則即告無效。
  3. 每堂必須攜帶此收據以便查閱。日後亦請自行保留收據,直至課程完結為止。
  4. 學生必須準時回校上課,若遲到超過十五分鐘,校方有權禁止同學進入課室,以免影響其他同學上課。
  5. 學生於報讀課程前,應仔細考慮報讀班別、上課地點、時間與授課模式。報讀課程及繳交學費後,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轉班,可依照轉班守則作有關申請,唯本校並不保證一定申請成功,亦可能需繳交手續費。校方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6. 學費單上所列上課時間,如同學未能出席,本校不會安排補課。
  7. 如果因天氣、社會環境、衛生或疫情等情況而無法在原定地點上堂,校方保留權利將有關課程放上遵理學校網上「學生服務平台」繼續進行教學,所繳學費將不會退還。
  8. 同學於報讀該課程時應仔細考慮授課模式,詳情可參閱本校網頁。
  9. 補習班是教育豁免令涵蓋的課程,通常以四星期(一個月)為一個完整課程。
  10. 上課派發的講義,皆為校方精心編製,請小心保管,並自行帶備上課所需講義,校方不設講義借取服務。此外,同學不可多取,更不可影印、複製、借予、售賣、轉讓校外人士或於網上拍賣,否則校方會考慮檢控。
  11. 學校範圍內嚴禁錄音、攝影、錄影及使用對講機,亦嚴禁攜帶有關器材進入本校範圍,違者有關器材可被校方扣留以作呈堂證據,校方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2. 使用他人學生證上課或作其他用途乃嚴重罪行,校方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3. 不得轉讓學籍或將學生證借予他人作上課用途,違者可被即時開除學籍,校方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4. 如遇天文台發出颱風或暴雨警報,校方將遵守教育局指示,再按實際環境情況而決定是否照常上課,一切以校方決定為準,屆時敬請同學留意網上的最新公布 (網址為www.beacon.com.hk或www.facebook.com/beaconcollege.fans)。
  15. 詳細之「報讀課程前須知」及「補習課程一般守則」已分別刊於章程、報名表及本校網頁之「關於我們」,一切以網頁版為最準確版本。
  16. 除日校常規課程及非本地高等及專業教育課程外,其餘課程皆根據《教育 (豁免) (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令》(第279F章) 而運作。
  17. 如因本校不能預見的情況,例如疫情,政府頒令或其他情況,本校有權改變上課的模式,包括及不限於函授及在互聯網上教學。
  18. 為方便同學,學生可要求學校托管未到期的學費,並在學費到期時代繳。在學費未代繳前,同學可要求取回托管的全數學費。所有托管學費在有關課程開課前一個月將視作到期及會代為繳交。
  19. 如有任何爭議,本校保留最終決定權。以上規條,本校有權修改而不作另行通告。

退款政策(只適用於教學課程)

  1. 如在課程開課前關閉,會立即全數退回課程費用。
  2. 本校保留取消任何課程之權利。如課程未能按照學費收據或課程單張安排開辦,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助學金 (如有) 不得退還現金。
  3. 倘若學生未能適應上課模式,必須於課程開課後三日內提出,辦理退款時須帶同報讀收據及所派發的講義,本校會盡快及不超過一個月內,向學生全數退回課程餘下未上的課堂費用。
  4. 倘若課程在開課後停辦,本校會盡快及在任何情況下不超過一個月,向學生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
  5. 如因香港天文台發出相關天氣警告而未能安排補課需取消課堂或課程,所繳學費將會原數退還。
  6. 退款申請必須於課程開課後三日內提出及須提供足夠証明及理由,逾期或曾以相同原因申請退款將不會受理及審批。
  7. 本校需因應閣下的申請原因及所交證明文件而決定有關之退款申請是否成功。本校保留所有審批之權利,申請者不得異議。
  8. 如非因本校未能開辦課程的原因退款,申請人須支付退款金額2.5%作為行政及銀行手續費,費用將於退款金額扣除。

退款程序

  1. 本校會主動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學生有關退款安排。十八歲以下的學生可由家長或監護人代辦退款手續。
  2. 本校會按照上述政策向學生退款。
  3. 處理退款時,本校不會取去學費收據的正本。學生或家長收到退款時,需要簽收確認。
  4. 本校會以現金或支票支付退款。

意見反映熱線 : 8204 4267

E-mail : [email protected]


2474 4267

Copyright © Beaco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   精英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員 (上市編號:1775)   |   O/B Beacon College Ltd. 遵理學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