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課程一般守則

  1. 學生必須按上課日期表之日期準時回校上課,並出示有效學生證。遲到超過十五分鐘,校方有權不批准同學進入課室,以免騷擾其他同學上課。學生缺席超過三次,而無書面告假者,作自動退學論,校方不予保留學位,學費亦概不予發還。
  2. 學生證有效日期為9月1日至翌年8月31日,每年須繳交學生服務費用$50。每次上課、補課、口試練習等也必須帶備學生證,如未能出示本校有效學生證,本校有權拒絕學生進入課室上課,或職員會收取行政費$10以作核實學生身份及有關資料。如遺失學生證,校方可代為補領,費用為$50。學生證不得擅自塗改,否則即告無效。
  3. 上課前學生須按職員指示有秩序地進入課室。
  4. 學生上課,衣著務求整潔,不可穿著拖鞋。課室內不准進食或進飲。上課時,同學必須保持肅靜。學生上課前務必關掉手提電話及響鬧裝置,以免影響講師及其他同學上課。
  5. 上課前後學生皆不得聚集於公眾地方如學校門前等候,以免阻礙附近居民。學校範圍內,學生行為須保持莊重,走廊、樓梯、課室等地方皆不得嬉笑喧嘩。校內不可吸煙,粗言穢語。不得在校內賭博,或談論有關賭博之問題。校方無意干涉補習學生私生活,但於學校範圍內男女同學務請莊重,不得表現親暱,面斥不雅。
  6. 學生必須禮待各教職員,否則校方有權作出處分或開除其學籍。
  7. 學校公物必須小心使用及珍惜,未經職員許可,切勿觸碰任何課室設備及器材。如有破壞,須作賠償。
  8. 上課派發的講義,皆為校方精心編製,請小心保管,並自行帶備上課所需講義,校方不設講義借取服務。此外,同學不可多取講義,更不可影印、複製、借予、售賣、轉讓校外人士或於網上拍賣,否則校方會考慮檢控。#
  9. 如缺席了課堂須申請領回有關講義,最遲缺席後十四個工作天內帶同補習學生證到上課分校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10. 學校範圍內嚴禁錄音、攝影、錄影及使用對講機,亦嚴禁攜帶有關器材進入本校範圍,違者有關器材可被校方扣留以作呈堂證據,校方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1. 使用他人學生證上課或作其他用途乃嚴重罪行,校方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2. 不得轉讓學籍或將學生證借予他人作上課用途,違者可被即時開除學籍,校方並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13. 除學校/學生關係外,報讀人士不得與任何補習社或有關機構有任何直接或間接的關係及/或合作。

* 以上規條,本校有權修改而無須作另行通告。如有任何爭議,本校保留最終決定權。

#遵理學校以任何形式所提供的筆記、講義、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祇供學生個人在遵理學校修讀期間使用,乃屬遵理學校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公司」) 的財產,不得提供或透露予任何人士或機構;應公司要求,學生須即時將所有遵理學校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交還予遵理學校。所有遵理學校提供的筆記、講義、其他課程閱讀資料、錄音及視像教材任何部份(包括文字、圖片、錄音及視像等),如事前未獲公司的書面允許,不得用任何方式抄襲、翻印、轉載、轉售、拍賣、或租用等等。公司保留一切追究權利(包括版權)。

2474 4267

Copyright © Beaco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   精英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員 (上市編號:1775)   |   O/B Beacon College Ltd. 遵理學校有限公司